close

R1019004

我本人是屬於大包包人,總覺得包包內的每樣東西都是有用到的一天

但是懷孕後老公耳提面命的叫我要減輕包包重量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要買喜舖baby ct-bag包了

我也不得不稱讚一下,這個包真是大小適中,裝得多包也不顯得笨重哦!

 

簡單分享一下孕人包包內必備的東西好了

IMG_1137

東西「由左而右,由上至下」一一介紹唷

書衣

key

護手霜

錢包

卡夾

手機帶兼筆帶(還有放一條護唇膏)

雜物小包(內含指甲剪、藥膏、牙線、隨身碟、吸油面紙、藍芽耳機)

手帕

小七送的零錢包+捷運卡

以上~就是孕人期間隨身包內小物拉~

捨棄了化妝包、相機等小姐時用品

121vbjk.gif121vbjk.gif

另外特別介紹一下愛心+蝴蝶結印畫書衣內的小東西吧

裡面裝著我滴媽媽手冊+手帳本+拉里拉雜的小東西

R1018999

 當人妻後要學會記帳管錢

所以有時候會隨身帶著郵局存簿(根本就很假掰

書衣其實挺不錯用的~現在放媽媽手冊以後可以換寶寶手冊

另外因為手帳本買得比書衣早,所以沒有買大本一點

不然size應該買合一點的,才不會讓書衣有點小小的空隙

R1019000

 全部的東西都放入豹紋喜舖包內,分門別類的排好

拿取時特方便的,尤其是通勤以後

IMG_1139

手提,方便

IMG_1157

肩背也方便,但是因為冬天穿的衣服有時會很厚重

所以它很穿容易滑下來,但夏天就沒這個問題了

IMG_1144

 

包包外側我都放鑰匙,超方便的

難怪喜舖媽媽包在媽媽界這麼紅了,我發現現在也有很多非媽媽人也在用哦!

支持國貨準沒錯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媽媽包 喜舖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