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懷孕的第33週了,心情是既興奮又期待

妹妹體重:2147g

 媽媽體重:70.6kg(較上次增加1.3kg)

重點問題:胎位仍然不正

這次護士小姐開始跟我講解「自然產」「剖腹產」「寶寶」出生後要作的檢查

因為還沒有確定要自然還是剖腹,所以大致上只有和老公討論寶寶出生後要做的檢查

我們可能會作的檢查項目有:

1。新生兒超音波檢查(三合一)心臟、腹部、腦部

2。血型檢查

3。新生兒篩檢(一定要做)

4。龐貝氏症篩檢

幾乎該作的都作了,為了妹妹的健康,一定要全部作到齊全呀

 

下次就知道到底要怎麼跟妹妹見面了,醫生說她越來越大了,要自已轉下來的機會越來越小了=.=

但我還是每天跟她說「妹妹呀~媽媽希望用最自然的方式見到妳,妳可以轉個圈圈嗎???」

CollageImage

因為醫院離漢神巨蛋很近,檢查完老公帶我去吃新開幕的鼎泰豐小籠包

人山人海呀,不是1月1日開幕至今約莫一個月了,還這麼多人

但真的有那麼好吃嗎?我個人是覺得口味一般般拉

但是服務卻是百分百唷!從坐下來我的茶水杯從來沒有見底的時候

快喝完了一定會有人來加茶,上餐的速度也很ok,服務生看到我們吃得差不多了

不用我們叫人,自動來看看有沒有沒上完的菜,並告知我們目前進度,請我們再等等

真不愧是得過星星的餐廳呀~推薦大家去吃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檢 鼎泰豐 漢神巨蛋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