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面臨到一些很難以抉擇的事情,因為教會的事情越來越多了

陪爸爸媽媽的時間減少了,陪老闆的時間也減少了

哎~~怎麼辦呢?

IMG_0154.jpg 

有感覺到照片中,那種憂愁的感覺嗎?我真的很苦惱

希望多服事一點,也不希望我的家人們覺得我冷落他們

其實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事情要做,所以老闆一個星期去打四天的球我也不會亂吵亂鬧

因為我知道不管大家再忙,都還是保有一份關心的心

今天是Rock n' Roll的日子~~我特地穿上T恤+牛仔褲.....完全忘了~~長官今天要來!!>"<

IMG_0155.jpg 

希望大家今天都能元氣滿滿!!!!!!!將事情全都很有條理的做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