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992_113725598659635_2935406_n.jpg

《劇情簡介》

香港黃金編導組合杜琪峰與編劇韋家輝最新的都市愛情喜劇,

一個穿梭於香港、杭州兩地的二男一女三角戀,電影釋放辦公室戀情電力,刻畫都會的浪漫愛情。 

一向玩世不恭的金融才俊張申然(古天樂飾)戀上從內地來港擔任投資分析師的程芷恩(高圓圓飾),

卻遇上勁敵方啟宏(吳彥祖飾)這個猶如活在火星的絕品型男!

三人戀情一觸即發,在咫尺相對的辦公大樓間你追我逐,構成曲折華麗的愛情迷宮…。

《心得感想》

這部片是我公司的一位男同事推薦我看的,因為他是一個長得很男子氣概的男生

竟然推我看文藝片,這讓我好奇無比,今天一回到家馬上就想一探究竟,讓一個大男生直說好看的片子,到底有多好看?

看完這部片真的是心有戚戚焉呀,實在是一部值得推的片子,女人一輩子就是希望遇到那第11個男生

片中除了刻畫三個人微妙的情感外,二個男主角像是來自二個不同世界的人

唯一共同點就是二個人卻都深愛著女主

古天樂可以給的是30歲以前要的激情

女生被他的幽默風趣深深吸引著,獨自幻想著他也跟她一樣,希望有一天能組個家庭!

愛他雖然辛苦,總是覺得自已會是那一百零一個讓他改變的人

最後,任誰都知道她不是

一切的付出一切美好的幻想,就如同泡泡一般在瞬間消失了

反之吳彥祖給的是一顆平凡卻充滿愛的心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我們還求什麼?要的不過就是一個安定的生活,一個可以牽手過一輩子的人

雖然吳沒有古那樣懂得玩樂,懂得討女人歡心,但他懂得體貼

古可以做的,吳也都可以做

生活情趣可以再培養,彼此相處可以再調適

最重要的就是那顆【心】了

哪一個妳愛呢?

整部片讓我大哭的點是有個佔有許多戲份的角色死掉那幕!

為什麼是我大哭的點,就讓大家去電影看時細細享受吧

在還沒成為人妻之前,決定權還是在妳手上,一但選擇了~就放全心去愛吧!

《以下是閃眼文,如果不想看就別往下了》

我們家Peter真的不是我在誇的,實在是一個打燈籠都找不到的好男人

在一起一年多,他對我生氣的機率少之又少

從來沒有逼我做過任何我不想做的事,即使他有來自家長的壓力

我生氣,無理取鬧,我的任何要求

他只有一個回答,ok

在心裡的任何事情我都可以安心的跟他訴說,與他討論,而他也總是能接受我的批評指教

對內,他要大男人,我可以很小女人

對外,他表現體貼,我可以用大白眼看他

真的完全就像劇中吳彥祖角色一樣,讓我有100%的安全感及愛

如果能再給我一個像劇裡一樣的求婚場景就更好拉~

寶貝,i love you

 

附上劇中吳彥祖唱給女主的歌~超感人滴

olivia版 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