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50.JPG

一眨眼,露營經驗值累積到第4次了

從租帳露到現在買了帳棚,週邊雞絲頭無數,像小朋友成長的感覺一樣

每一次都讓我對露營更加喜愛及嚮往~

第1次新手露營文章-點我

第2、3次親子露營影片

今天要分享一下我的第4次露營

這次也是好朋友相約的露營,這些好朋友都是10年以上的老友了

和老朋友露營是最輕鬆及愉快的

內容我就不加介紹了,扇平山莊的設施及週邊環境,網路上一google就有很多了(點我

IMG_5237.JPG

露營是很需要經驗累積的,裝備齊全當然很重要,但是可以用借的我覺得先借也無仿哦~

這次很幸運的跟著露營的前輩,兩光的我竟然少帶一個帳棚的桿子,還好大家幫忙想辦法,最終讓我們今晚有個睡覺的地方

 

這次露營的場地有涼亭,沒有買客廳帳的我們就把炊事相關物品放在涼亭內囉

從上圖可以看出我們緊鄰著隔壁的涼亭,其實有好處也有壞處

好處是串門子超極方便,壞處就是晚上大人時光若太大聲就把熟睡中的孩子吵醒了,大人時光也就沒有了

 

下面影片是介紹這次帳棚佈置,東西還是缺很多,但也是可以露的~

另外扇平有2個泳池,高度都蠻高的,小小孩需要大人陪同

因為波妞本身水性還算OK,所以她自己很悠遊自在,但弟弟就需要我一直陪伴在側了

感謝友人協助拍攝

IMG_5263.JPG

IMG_5267.JPG

IMG_5268.JPG

晚餐是由各家各準備二道菜

有專業露營團隊就是很受教,看看有多豐富,所以現在露營都不怕吃不好餒~

短短十幾分鐘,大家都變出好多料理呀

IMG_5258.JPG

這次露營玩得十分盡興,隔天睡醒後,東西慢慢收,大約中午離開扇平山莊

期待下一露~

arrow
arrow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