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3/14-15 美濃美綠生態園區+

DSC03613

想去露營很久了,但又怕裝備買了又三分鐘熱度

所以一直沒去露過,身邊的好友們FB又狂PO露營的美照

讓愛玩的我實在很難不心動呀~~

這次誤打誤撞報名到新手團,團主提供帳棚的租借、包晚餐

新手到不能再新的我們,出發前還一直問主辦人我有沒有報到名

還好主辦人超極熱心,對於新手該注意的也都有提醒我

我心想這實在太好了,因為第一次我想露露看,也才知道我們家二小到底對露營有什麼感覺

還沒露之前,聽常露的朋友跟我說裝備不要買太早,去露過一次就知道缺什麼了

IMG_0175

第一次露營抱著簡單的心情,想看看大家都準備些什麼

雖說是新手團,但現場大家似乎都準備很完備呢~

我們家只準備了

充氣床、野餐墊、手提燈2個、禦寒衣物數件、厚毛毯2條、熱水壺1瓶、零食、折疊椅2張、餐具

因為當天早上臨時被長輩交待了其它事情,所以我們要下午才能到營地

安之又才5個月大,不知道營地的衛浴設備如何,所以我們全家洗好了澡才出發的

所以基本上我們應該只能算是來去營地睡一晚而己~哈哈

DSC03614

當天到營地己經是下午約4點了

看到大家都己經紮好了營,我想我應該是最後一組了吧

跟主辦人報到完,選好營地,租好帳棚,就搭帳囉!

選營地時,竟然遇到在生波妞時一起做月子的媽媽,哇~真是太巧了

所以我們的帳就搭在她們旁邊,也還好有遇到他們,不然裝備陽春到不行的我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哩

帳棚在隔壁家的幫忙下,三二下就搭好了~趕緊把車上的東西拿出來,填滿我們空洞的家

DSC03622

大致上告一段落後,我們就開始四處逛逛,看看大家的家都好美,設備好齊全唷~

心中暗自筆記了一些東西,等回家後再向露營前輩請教一下,就準備來採買囉!

IMG_0187

晚上吃了團主準備的自助餐點後,雖然才晚上7點多,但我決定先搞定小寶,請PETER先帶波妞去附近走走

因為是親子團,所以團主有準備一些晚上的消遣讓小朋友消磨時間,但是遊戲太難了點

波妞沒有全程參與,看看時間也來到8點多了,索性帶回帳棚睡覺沒一會兒,她也睡了

接下來就是大人的時光拉~跟有緣的月子媽媽和她先生聊了她們露營的經驗,及分享孩子教導的心得

時間也來到晚上11點多了,聽到小寶的哭聲,跟他們道了聲晚安,來去睡覺囉!

 

睡到半夜,實在有點冷,幫二個寶貝和自己都加了衣服,毛毯把他們再蓋得嚴密一點

我可不想露個營回家全部都感冒吶~還好衣服加了有暖了一點!但我還是早上4點多就起來了

但還好二小睡得似乎都不錯,媽媽內心只希望他們沒冷到呀~

IMG_0182

早上起來小朋友都精神好好,玩踢球玩沙子玩花玩草時間一下子就過了,11點前要整理好場地

我們裝備少之又少,所以帳收完基本上就完成一大半了,東西再整理一下,跟月子媽媽道別~

波妞一家首露,成功~YA

DSC03647

大合照「米樂親子露營社

IMG_0252

早上起來去隔壁家串門子

DSC036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