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born_Emily-130  

「主婦五四三」這個分類原本是在,我自已想對自已講話時留下的一些隻字片語

但當媽後,這個分類的文章就以龜速增加,因為忙於照顧幼兒,反而少了與自已對話的時間

但是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很有感觸

p (124).png

單身的朋友們,請好好把握您單身的時間,好好的玩&盡情的玩

婚後也不是不能玩,而是要盤算買房基金買車基金育兒基金旅遊基金

一個人出去玩頂多準備個3、5萬元就玩爽爽了

但全家出去玩,總不可能叫小寶貝跟妳住青年旅館吧~

p (124).png 

如果妳很有幸的,婚前就有房有車了,那妳的壓力可能就會來自於其它

例如:誰出錢準備的房子,如果是老公還好,但如果是長輩,那妳就要知道自已的立場

結婚這一年來,怎麼可能沒有抱怨過對方家庭,畢竟大家不是一起長大的呀~

但每當我有怨言時,第一個訴對象就是我老媽

我老媽就會對我說:對方家人當做是自已的家人,再想想看!

說真的~還真有效,想想~如果今天是對自已的家人,再多的抱怨也都會一筆勾銷

原本覺得不能原諒的事情,好像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了~因為我們是家人

★Family forever★

p (124).png 

剛結婚時,我常說..

「你應該懂吧!」「你應該知道呀!」「你怎看不出來呢?」

這些很常用的詞句,但其實它並不成立

 結婚是二個單身的人結合成一個家庭 

很多事情妳不講,對方並不知道

妳講了也不代表,你們默契不足

所以有什麼事情就「打開天窗說亮話」

別自已氣壞了結果對方卻狀況外 

p (124).png

最後

也許今天烏雲密佈,但相對的就是明天豔陽的預告

轉念後,什麼不愉快就一笑置之吧!

愛將充滿及包容一切不如意

上帝愛妳,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