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姐妹、媽媽們都私訊問我,妳要賣東西哦?

想想我也該來報告一下了~

new born_Emily-68
p (83).png 

做媽媽以來,深深的感受到被一個小小孩依賴著是多麼幸福的事

有的人說,孩子生了就被綁住了,哪也去不了了,要等孩子長大些

然綁著媽媽與孩子間的那條線是充滿幸福責任

原本已與老公商量好,要照顧波妞到上幼稚園

因為公公擔心我們單薪養兒會很辛苦,所以提早退休要幫我顧孩子,讓我有提早重回職場的機會

謝謝爸爸

p (83).png 

在知道不能與波妞相伴的當下,心情是低落的,感覺像是心被掏空了一樣,眼淚不停的流

老公安慰我,畢竟波妞是讓爺爺奶奶帶,雖然會有分離的不捨,但至少他們一定會

我之所以請育嬰假也是因為沒人幫我顧孩子,現在有人顧了,應該放心放手才對呀~

 p (83).png

悲傷之後取而代之的是越來越莫名的興奮感

我想著這次再重回職場我該用什麼態度眼光方式呢?

礙於我非正式人員,所以無法決定是否可回任原單位

跟公司告知要回任的需求後,就等著吧!

p (83).png 

等待的同時,我也不希望閒著,波妞已經大了,作息也慢慢的固定下來,而我也該做些事情了

就成立了這個「波妞的粉絲團,主要目的是希望與大家分享波妞的成長

次要目的就是分享照顧波妞之育兒好物,我不專業,但一點一滴都是用心在記錄著

平時在家逛網站時,隨時看到喜歡的就趕快po上,陪伴在工作中的大家

如果妳工作到一半休息時,可以上來粉絲頁看看波妞今天又做了什麼搗蛋事蹟

也可以看看我今天在網站上有什麼好康收獲哦~

這就是我現在在做的事情......

最後我希望波妞平安長大,長大後看到這個粉絲專頁,會知道媽媽多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