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26

(0m11d,攝於月子中心)

201336日,生產後,開始我全職媽的10個月生活

感謝我的女兒,讓我做了我想了四年都沒做的事情--------------「離職」

我是一個想要變動又懶得變動的人,每一個工作的結束,都是衝動或不得以才有的結果

學生時代五十嵐打工,因為唸了要去找相關行業實習後才能畢業的學校,所以離開了

誤打誤撞進入職場後,因為想要去「打工遊學」,所以離職了

爸爸為了阻止我,幫我安排了一個工作面試,結果就一直做到結婚又生子

從工作職場離開後,心情上調適並沒有花太多時間,我想是因為做月子加照顧新生命讓我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想怎麼適應。

每天都接受波妞帶給我新的驚喜及考驗,最近在整理波妞一歲前的照片時,回顧新生命初來乍到的那一段時光,真是美好!

IMG_2917

(7m5d,攝於家中)

2014115日,返回職場

回到職場後第一個感受是------上班真好!

有了穩定的收入,但是相對了也失去了和女兒相處的時間

雖然波妞是給阿公阿嫲照顧,但是做媽的還是不免擔心~

上班時想念她,就打開手機看看照片

一個月下來,波妞適應的比我還好,早上送去時會笑笑跟爸爸說再見

晚上去接時,也是笑笑的迎接媽媽,吃飯、睡覺都漸漸進入軌道了

反倒是媽媽一直期待奇蹟的出現,例如不用上班……

DSC00677

(11m16d,攝於紅毛港文化園區)

對我來講,人生就是面對不斷的改變及挑戰

不管是在職場或是在家,我都是盡力扮演好每一個角色,並保持正面思想

繼然選擇回工作職場,對於波妞我也在學習放手

DSC00638

(11m16d,攝於紅毛港文化園區)

目前的生活就是以家庭為主,工作以外的時間除了陪伴波妞外

也希望趕快懷二寶(也許懷了就不用工作了吧!)

年度家庭旅遊一年希望有3~4

年度家庭收支,也要加緊腳步存錢,為生二寶做準備!

波妞媽,加油加油加油

 

最後,感謝大家對「波妞的婦嬰雜貨團」的支持與鼓勵,因為實在沒時間找貨,所以暫時要先收起來了!

但波妞媽愛買愛分享的個性還是會持續哦~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