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件精心規劃後的事情不一定成功,但它理論上比沒有規劃的事情成功率來得高

為了不讓自己在唸書之餘與社會脫節,我每天中午都會挑一篇商週來看,因為我最弱的領域就屬金融市場及商業領域了

每天中午吃飯時我就把商業週刊的網站打開,挑一篇我想看的文章,慢慢的沒有壓力的看

今天我看了的《艋舺》票房5步驟致勝術,讓我驚覺到以前國片每次上檔要去看的人了了無幾

現在國片怎麼竟然可以跟歐美片媲美一起登上春節檔期,而且轉變是在不知不覺中

景氣低迷但是成功的人還是有其成功的道理,想法擴大、目標鎖定、努力不懈都是方法

可是能做到的又有幾個?反向思考及創意十足變成現在年輕人一定要有的必備條件

而且不要說七年級是草莓族,老一輩的根本不了解我們現在所遇到的是什麼樣的一個社會

人心可以有多險惡,實在很難去臆測,就算只有做好自己的事情也是會被有心人士無故陷害

想當然我們的抗壓性就要更高,每個人疏發的管道更是千奇百怪

有人睡一整天,睡飽了,壓力也就沒了

有人大叫一下,有人出去走走,有宗教信仰的人就與主說說話,全部是方法

如果把李烈的想法套用在我目前的工作中,應是先鎖定某一階層或年齡層的人

再用目前現有的資源去整合,在經費無法增加的情況下,寧可先有效的訓練一群人

不要想著做一件事可以讓全部的人都滿意,最主要是成效要出現

如果不這麼做我們永遠只停留在辦低階訓練課程的階段,無法使已有基礎的人更精進

就不符合現在市場上公司行號所需專業的人才,其實連服務業也需要有受過良好訓練的服務生

不然,哪有那麼大的EQ去面對各式各樣客人的問題,您說是吧!!

20r7lt2.gif 

綜上,就讓我們一同努力迎接未來,困難在前面,就讓它撞上我、傷害我後

我還是我,劉丹丹,哈哈!

昨天小組聚會分享,放下得失心,再一次的見證神在我身上所做的工

把自己所以妒忌及不滿都放下吧,因為十幾二十年後,這只是一個過程

跟在主的後面,幸福及愛將源源不絕,就沒什麼好擔心的了呀~願大家平安220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