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有一種莫名、說不上來的感覺存在心中

對於工作沒有熱忱

對於身邊的人我顯得易怒

對於主我羞愧在祂的面前

曾幾何時我也會有這些負面的感受?

------------------------------------------------------------

主教導我愛的力量

我為什麼無法傳遞出去

那麼樂觀又直率的我

怎麼也會有一天無法將愛傳出去

那..........

我所剩下的是什麼?

-----------------------------------------------------------

找不到以前的我

這種感覺真不安

但我相信她在某一個角落

只是現在不想出來

因為樂觀太久了嗎?

因為對人抱持太大的信心了嗎?

還是害怕失去?

到底是怎樣?

誰可以回答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