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拍完婚紗後,有一些想法供大家參考

以下僅是個人登不上枱面的經驗拉,如果有人像我一樣少根經的話,應該可以參考一下

話說~

丹丹在非常婚禮上爬文許久,我發現那些可以發很多文章分享的新娘們真的都很厲害

因為大家都可以把事前的功課做得很足,起初我以為她們一定是花了許多時間,但後來我一頭栽進去後

發現,花很多時間只是基本,如果妳對自己不了解或妳壓根就對構圖沒什麼概念,真很會很挫敗

我自覺花了很多時間去研究拍婚紗這檔事,結果我還是遇到了以下的問題~

所以我分成拍照前問題拍照後感想給還沒拍的人的建議來分享給大家

拍照前:

1.gif  找不到自己想要拍的風格,拍可愛、自然、甜美、帥氣都不錯,有點什麼都想拍一點的感覺

2.gif  挑拍照禮服時,對於外拍地點還在猶豫,所以一個勁亂挑

3.gif  不知道做什麼造型比較適合我,畢竟平常人不像明星一天到晚在做造型,第一次做完全沒有概念,妝要濃還是淡還是自然?

4.gif  道具要準備什麼,汽球、花還是狗呢?是都要準備,才不會留下遺憾還是只要備一樣就好,畢竟只有拍一天且經費有限

5.gif  不知道哪個攝影師拍得比較好,也無法從一大堆的作品中看到自己想要的,而且看別人的照片始終不是自己,怎麼挑呀?

拍照後:

1.gif  要多跟身邊拍過婚紗的朋友請教,POSE怎麼擺比較好,而且最好要加入自己的想法,因為我跟PETER都是屬於較被動沒有想法的人,所以攝影師也很累,指導我們的POSE又拍不太出來,造成拍出來的照片有許多都沒辦法選,因為不是他表情怪就是我表情怪。

2.gif  禮秘通常會建議妳挑妳自己喜歡的,但我真的不會挑,而且我喜歡的禮服,感覺又很像,拍的風格就重覆了。

3.gif  因為我去收集了許多不同新婚的造型,歸納出來我想要妝感自然,眼妝不要太濃的結論,與造型師溝通完,她尊重我的決定,可是她覺得我的臉很適合濃妝,但我就一個勁的不採納,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4.gif  道具確實有點難處理,因為都是要另外花錢再買的,我跟PETER又沒有很多預算在這上面,但我又想拍得豐富,所以拍照前還和PETER為了道具小爭執了一下,但他後來還是幫我買了一束連婚紗店都說讚的捧花,還帶了我家2個寶貝一起去拍照,拍出來的感覺也不錯。

5.gif  當初我是看了婚紗店的作品,因為這個攝影師把寵物拍得很好,所以我才選她

建議:

1.gif  可以帶較會搞笑的朋友一起去拍照,讓氣氛輕鬆一點,表情自然會跟著豐富

2.gif  建議帶有拍過且意見可採納的人一起去,可是還是要挑自己喜歡的哦~

3.gif  因為造型師已經做過許多個新娘了,所以她們的感覺比較正確,可以多聽並採納她的意見比較好唷!

4.gif  其實如果有預算東西還是多準備一點比較豐富哦~平時在交往時就多留下一些可以回憶的東西,例如:PETER生日時我做的相片本 或 一大個掛式的卡片...等

5.gif  可以找了攝影師的作品,給家中的長輩看,他們在看照片的角度和我們是不一樣的,因為後來我們在挑照片時,長輩給了許多我們當初沒想到的東西,也許事前知道,就可以和攝影師溝通好囉!


講了這麼多,大家還是期待看到我的婚紗照吧!

哈哈~還沒有好拉!再耐心等等


結語

其實拍照蠻有趣的,我們拍出來的照片被長輩嫌到不行,但是我們二個很滿意拉

所以還是自己喜歡比較重要!(如果我有再想到其它問題,就再隨時up dat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