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誇年煙火受文瑾哥的邀請,到馮爸家一起同樂

實在是太美的房子了吧,進去只有讚嘆而已

樓中樓式的房子實在是很美,客廳如果再挑高,那更符合我的夢幻房子了

而且馮爸家有超多隻小天使的

雖然我沒有特別去計算,不過聽說他們去年算過有近一百隻吧!

文瑾爸5.jpg 

頂樓天台的VIEW,一踏上去整個冷風就吹來,配上跨年的感覺,天啊~太美了吧!

文瑾爸2.JPG 

聽主人介紹,站在這個平台上可以看到日出日落,而且除了漢神巨蛋以外,每一個百貨公司都看得很清楚哦!

文瑾爸3.JPG 

文瑾爸4.jpg 

來跨年,每人要準備一份一佰元以內的禮物

在現場小天使們忙著幫我們包裝、作籤

文瑾爸7.jpg 

小天使四人組

文瑾爸1.JPG 

交完禮物的人要到隔壁的小房間,來自我介紹一下

因為主人家人緣實在太好了,所以來了超多新朋友

可以跟大家一起跨年真好!

當然老闆也是陪同一齊出席,還邀了他滴好朋友唷!

當天樓梯間的鞋子量實在是驚人呀~

文瑾爸6.jpg 

介紹會結束後就是看煙火的間時了,由於拍得不好,就不與大家分享了

看完煙火互道一聲新年快樂,就是抽禮物time囉 !

我只能說鴻宇(如果有寫錯字請告知)準備的禮物太讚了

是用我們社青小組照片作成的月曆,整個讓大家都很想要

文瑾爸8.jpg

我抽到很大本的筆記本,主還真是了解我,知道我需要大本一點的筆記本

很開心滴過了2009,迎向2010

文瑾爸9.jpg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