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夠用  詞/曲/演唱/盛曉玫

停下來 回頭看一看
祂的恩典 一路相伴
閉上眼 用心去感覺
祂的愛 從不曾離開
抬起頭 你將會發現
烏雲背後 還是有藍天
張開手 迎向每一天
祂的恩典 一定夠用
你日子如何 力量也如何
祂應許 永遠不會改變
要相信 不論明天將如何
祂恩典 一定夠用
每一次跌倒 站起來更剛強
每腳步 走得更有力量
要相信 不論明天將如何
祂恩典 一定夠用

   

丹丹說:

沒錯,神的恩典就如同歌詞中所寫的一般是夠用的

最近因為接近我的工作再度簽約之際

總是會遇到許多不同的困難及挫折,但一切的一切我都在主的聖殿中,得到安慰、教導及救贖

主用他的話語,細心的教導我帶領我

在零玖年我再度回到主的懷抱中,他就不斷的施給我恩典

在壹零年我希望可以變成,我可以替主做些什麼

感謝碧燕姐在我身上所做的工,讓我真的知道主的好主的美主的慈愛

今年聖誕節及新年,收到教會許多弟兄姐妹為我準備的禮物

心中充滿許多感恩及感動,我相信

這樣的感恩及感動,未來還有很多很多,感謝主讓我去到前鎮教會這個大家庭

遇到社青的夥伴,每一位都像天使一樣

在我身邊協助我、鼓勵我

主啊~你給我的真的太多太多了,今天週報中有寫到

「最大的貧窮,是寂寞和不被人關愛」

「最大的疾病,不是痲瘋病和結核病,而是不被需要」

「最大的飢渴,不是缺乏麵包,而是不被愛和不被欣賞」

我知道我是被愛,被需要及被欣賞的

你呢?認識主就會有美好的未來不是宣傳海報上的標題而已

它真實的發生在我們的生命中,希望把這樣的美好與看這篇文章的朋友一同分享

附上我家寶貝照片一枚,嘴中咬的是他的零嘴

R00109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