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o.jpg

1.jpg 

本次旅遊第一站,從高雄一路坐車到西螺在車上有點暈暈不至于吧.gif 的了

一下車看到古早氣息的街道,不由得又整個人精神了起來

進入店面中,有著傳承及年代久遠的味道

讓我很想一探究竟,如果沒來這一遭還真是不了解它的歷史

九莊醬油-->官網(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點來看看唷)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醬油還有分黑豆及黃豆製成

手工及加工(化學材料)製作

聽了一圈導覽後,當然最重要的採買活動不能少

就看姐姐妹妹們大肆購,又是醬油又是豆腐乳,聽說在本店買有比較便宜

一整個就是殺紅了眼!http://f10.wretch.yimg.com/marleynini/1/1203458025.jpg

不過平常沒在煮飯就是有這種好處,反正不是我煮所以也不介意醬油的優劣

再說我家總鋪師可是有自己用佐料的哲學,我就不要多事買回去被唸了

只有意思一下,買個辣味豆腐乳及給我們老闆中午配飯吃用的辣味豆史 

開心的買帶著自己的戰利品前往我們今天住宿的旅社-鹿港立德飯店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