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北上和卜卜小敍了一翻

雖然吃飯時間不長

但是我們在搭捷運及走路時就聊了不少了

在互相較勁各自持有八卦驚人度的比賽中

我原本以超越領先之姿,讓卜卜頓時失色不少

但比賽不到在最後不知勝負

最後還是敗給八卦收集站一姐的卜卜了

可以成為八卦收集站不是沒有原因的

我想因為我們二個都是通情達禮、口風甚緊的人

哈哈~這些都是茶餘飯後的小聊話題

可以和卜卜多年後再相見(真的蠻久沒見了)

我發現友情雖然降溫了點,但依然有其濃厚的味道

朋友還是老的好!

PS.我們去吃貓下去ca'fe,因為時間很趕所以都沒有拍照

因為格友介紹過所以覺得蠻不錯的,如果想要看圖文並茂的文章建議

101.gif 【食記】貓 下去

101.gif MEOWVELOUS

6pcgnm.gif 6pcgnm.gif

台北的人真是形形色色,對於久久上去一次的丹丹來說

實在是很混亂,不過因為資訊傳遞快

用i phone的人還真不少,害丹丹想購物的心又開始亂亂撞了

在等捷運的同時我就在想

一台i phone=相機、手機、ipod、NDSL

但是相機、手機、ipod、NDSL我都有了!!只是重量的不同而已

啊~包包重也有男人幫我背,所以熱血頓時消減不少

6pcgnm.gif6pcgnm.gif

本次去只有二樣戰利品

NO1.仿牛仔內搭踩腳褲

NO2.Ans超美水鑽水滴項錬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