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次都是在無意識下,有許多文字浮現在腦海中

但身邊沒有筆無法記下來

但正在騎車,等到一個定點時早就忘了剛才的感覺了

最常在洗澡時,一邊順著水流一邊讓思緒無界線的跑跑跑

洗澡洗到一半大哭起來只因為我想起過世許久的爺爺

 

許多可能的發生,都成長了惰性

生命中許多的美好,會在不經意的生活中被習慣蓋過

所以我不時的提醒我自己,不要被框框給框住了

生活要無限的放大、放寬,走出生命的極限

但我有時候還是不自覺的活在框框裡了,驚覺時通常都造成了某種程度的破壞

 

標準、規定、貼標籤

到底是誰發明這些名詞

有時候讓人覺得好累呀~

還好我是個樂觀過頭的人

 

我喜歡

在很深的夜晚

坐在沙灘上,喝啤酒,聊著在身邊的八卦新聞

在很吵鬧的KTV

大唱對你愛不完,盡情跳舞

在很無聊的下午

一個人騎著車瘋狂shopping,做spa

找間很優的咖啡廳,裝一下氣質

生活是很隨性但美好的

 

我的另一半,不用很有錢

但至少生活無慮

牽著他,在公園裡散步

抱著他,在晚上有個好夢

依著他,寬而厚的肩膀

想著如何跟他撒嬌才能跟女兒爭寵

多美好的人生呀~~

我知道我是天真的

就讓我在2009年9月9日做做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