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一直記著要PO點東西
結果一直沒有空...哈哈...Facebook讓我很忙
大家現在都在玩FB...其實也沒有多好玩
只是有許多小遊戲...又偷來偷去的
替無聊的上班族製造了許多工作之餘的小樂趣

上週六是我的BeautyDay
怎麼說呢?
一大早我就去洗頭護髮了一翻,我都在家附近的小洗髮店處理我的頭毛
但是我覺得價格合理外,我的設計師功力還挺不錯的哩
不管是燙髮、染髮都很好,吹頭髮更是不用說~
吹出來的捲度真是美麗呀

然後又因為手上有金典77F的皇廷俱樂部足部放鬆護理課程體驗優惠券
40分鐘只要888元
不用白不用..那天剛好有空就預約了一個人跑去
結果......高樓層的海景是讓我挺滿意的

但是服務卻不怎麼樣
可能是我沒在台灣做過SPA吧
跟泰國比起來實在是差太多了
做SPA的環境一點都不放鬆
做完沒有讓我擦擦腳
也沒有點精油,讓我腳都油油的走出去,還好我不會覺得很不舒服
著實讓我失望了
雖然888元不貴.....但可能就這一次了吧
再有體驗券也不去了

接著我去了大立裡的歐舒丹
最近在促銷臉部的產品
其實我覺得歐舒丹的東西除了香氛之外其它的並不好用
但是衝著它做臉部保養一次免費還可以抵臉部產品100元
我就給他去做一次,感覺還不錯比金典的好多了
小姐很仔細幫我先缷妝再敷臉
我喜歡毛孔調理爽膚露

有淡淡的蘋果香味
擦起來很清爽
而且不貴才$980元
今年的會員金額還沒累積到..就把它帶回家了~~
另外還有一個橄欖水潤保濕面膜(有機)

哇.....敷上去好舒服呀...
涼涼的...感覺肌膚可以馬上喝好多好多養份
那時候心裡真是期待做完後的好臉色
其實全程很簡單,但是小姐幫我做時有順便按摩一下我的臉蛋
讓我的肌膚活起來~~真開心

這罐沒買是因為我還有其它的面膜...用完下次再帶囉!!

本來有空還想去做個腳部的SPA順便修一下腳指甲
但時間不夠了,弄得美美的當然要給我家先生瞧瞧囉
約會永遠擺第一拉~
寶貝,我這麼努力保養還不是為了留住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