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13
今天是我老弟生日,小我三歲
想法及行為卻像我哥一樣
哈~我反而像個妹妹一樣
很多事情都要麻煩他開導我
雖然他人在香港玩樂
身為姐姐的我還是要祝他生日快樂拉!
--------------------------------------------------------------------------------------------------------------------------------------


祝賀完我老弟,也要祝賀一下小薇姐,今天也生日唷!
回到EZ就整個很放鬆,也許是分公司人不多的關係,大家感情都很好
互相幫忙一起加班,罵罵沒神經的主管聊聊八掛
日子也是一天一天的這樣過,雖然已經沒有一起工作了
但是一有空還是會回去看看大家,畢竟康樂股長、ERP達人...這些稱號也不是浪得虛名拉~
------------------------------------------------------------------------------------------------------------------------------------------
回家的路上經過"波諾波諾"巧遇紅燈
自從前天去洗了一個小時的碗後
深深感到他們的生意越來越好了唷!!真替戴大開心
隨手幫娃娃拍了二張照片,註:她其實已經有把眼睛打開了,但總是對不上我的快門!哈哈


----------------------------------------------------------------------------------------------------------------
以下是N73新入手機隨手拍:
NO1.兒子銳利的眼神

NO2:童真,這張照片是堂哥還在唸藝術時拍的作品
把二個當弟拍得之可愛,還有得奬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