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大專生"的案子就要評選了
照理講我應該要忙忙忙
BUT...我這次早早就把相關資料都準備齊全
接下來就是發揮我突發狀況的處理能力
下午很悠閒,風很大
好想要放下手邊的工作出去走走
ICRT播著Katy Perry的Thinking of you
聲音充滿著吸引力
隨意查著她的資料

網友介紹她是個離經叛道的福音女歌手
Wow....cool~~
我喜歡她的唱法,但音樂本身有點吵
不過剛好喚起我想睡的靈魂
我要繼續我難得悠閒的午後時間
meanwile 我家寶貝在簽一個很不開心的文
那.....................
跟我的閒成很強烈的對比
哈哈~~
下班他還要留下來幫我們上公文寫作....
我想他整個下午都會很光火
所以我選擇不吵他~~~
吼~~真乖巧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