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育兒之路像倒吃甘蔗,越吃越甜

真的是這樣子,從月子中心帶回來不熟悉又愛哭鬧的小人兒

漸漸的變成一天不見她,就渾身不對勁的可人兒

從每天哭哭到現在笑口常開,做媽媽的心情真是無比的感動

p (20).png  

IMG_2101

最近一直在思考著未來回職場的問題,其實內心是不捨的

但是沒有收入也是可怕的,雖然說先生很支持我在家帶孩子

但畢竟我與家夫的消費習慣有著很大的不同呀~

對某些物品的該或不該買一直有著不同的意見,但我也承認我真的很會也很愛亂買呀~(丹之音:家庭主婦咩!

現在手中尚有積蓄時,老娘買得得理直氣壯,未來若真做了「伸手牌」後就沒辦法這麼灑脫了吧!

該怎麼辦呢?

p (20).png

 

IMG_2091  

我從來不覺得在孩子與工作之間取捨有這麼難

曾經我是個堅持生完依舊要回職場的新女性呀~

不可能為了孩子失去自我的那個丹怡呢?

現在為了孩子,在電腦前拼命想著有什麼辦法讓我可以顧孩子也可以賺點錢呀?

怎麼女人這麼難做~每個階段都有著不同的煩惱!

我還要繼續思考著我未來的路,如果可以給點意見的人就來點吧~

以免我想破頭,也想不出什麼東西來~哈哈!

IMG_2108

(小公主說:幫我媽咪想想吧!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