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全職媽媽有未來進入職場的困擾

但我還是很享受現在當下跟照顧小寶貝的樂趣

例如~狂上網幫小寶貝買東西

哈哈~當媽後一直很想買美國童裝讓波妞穿

誰叫美國童裝都好可愛呀~

但千萬要忍住呀,各位媽媽!就讓我稍稍分享一下初次購買國外童裝的經驗好了~

IMG_2145

最近迷上Cater's的童裝,每套都好可愛呀~

Baby Clothes   Toddlers and Childrens Clothing   Carter

是不是,是不是,就說都好可愛了吧~但是我隨著育兒時間增加

我發現國外都特別在網站上加工,我不是指實品與網站上的有出入

而是網站上的圖都有一種魔力讓我覺得這件穿在波妞身上一定很好看

哈~~~~

有沒有很自我感覺良好呀~

先分享一下這次的戰利品之二套

R1019690

請忽略波妞豪邁的睡姿,這件I LOVE daddy是細肩帶的,特別是帶子上有波浪造型

穿起來特可愛的~另外它的材質較厚,穿起來很挺,但布料觸感很好唷!

R1019691

值得一提的是,它有一個同色系的小裙子,如果外出,馬上就從包屁衣變小洋裝

R1019693

我愛爸爸的同時,也要我愛媽媽一下呀~這樣才平衡咩

R1019692

也有小裙子

是說買了之後覺得,幹嘛同款式要買二套呀~昏倒

R1019694

近拍衣服的繡字,質感真棒!

p (115).png  

介紹完戰利品,要來談談國外童裝購買經驗了

是說我可能不會再買第二次了吧,因為買的當下很爽,但帳單看得很不爽呀

而且在寫文章的同時,我才發現我少拿到一件衣服(又要來訓練英文了

另外我也不太喜歡等待的感覺,並不是因為買了不划算哦~

Shop online in the U.S from where you live   comGateway (1)

第一步

我購買了124.99usd+運費6usd(匯率29.75)

加上國外交易手續費58元(玉山銀行),就是買了快四千塊的童衣

本來以為用代購運費較便宜,以為賺到,殊不知實在是愚婦呀我~根本一點也不划算

 看到上圖應該就知道我用了最近廣告打很兇的代購網站「comGeteway」

 原因是,我不沒有打算買很多個不同的美國商店所以根本不用代購

 只要店家有寄海外的服務就直接寄來台灣就好了

 害我多等了好幾天呀~

 第二步

 開心按comGateway上的指示,一一填入地址、資料balabala一大堆

最後算運費時要36.45usd(匯率29.84),國外交易手續費16元(花旗銀行),也花了快1千1百元的運費

第三步

而且物品寄到台灣時,還要加收關稅7百多

結論

整個購物,我花了三次錢,只有第一次花得很爽

1.商店刷卡

2.國際運費

3.進口關稅

小朋友的衣服都很貴的,這樣整個買下來11個品項,實際花了快六千大洋,其實很划算

如果扣掉沒收到的一件,共10件商品,每件約600元

以後要買應該會揪團吧!運費會比較便宜,而且也不會使用代購了,因為我不喜歡層層收費的感覺

下次想跟團的請舉手,人多的話就在fb成立粉絲團拉~^^

以上是個人淺見~及購物經驗,分享給大家,有什麼問題再交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