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失眠了???

晚上哄波妞睡覺時我還挺想睡的,也一度跟她一起睡著

等她熟睡時抱回小床,我就睡不著了??

怎麼會這樣咧??

哎~只好回到沒冷氣的書房,打開電腦找尋瞌睡虫

IMG_2163

我們家小寶貝已經越來越有小朋友的感覺了

baby的感覺減少許多,感覺真欣慰

p (139).png  

最近我的好朋友,談戀愛了~整個人都美麗了起來

結了婚後,回想以前談戀愛的時光,才覺得那時連吵架都甜蜜

還好我有寫網誌的習慣,才能將戀愛的酸甜苦辣都記錄下來!

所以我也建議她去申請一個部落格,用文字記錄愛的感覺吧~

p (139).png

而我現在孩子生出來,更不用講我有多懷念談戀愛的時光

不是peter改變了,也不是我改變了

而是生活中多了一份責任,自然就隨著她而改變了

 

現在因為親餵,所以我連看電影的機會也沒有了

但我甘願,因為愛她所以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內,我希望給她最好的

現在她即將進入學習的階段,新手媽媽到底要怎教導她

才能讓她從小就培養良好的習慣呢?

呼呼~我要摩拳擦掌準備好自已,與妹妹努力學習

加油加油~Fighting~

IMG_21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