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家有一個搞笑的「劉爸」

從小到大,不論是我還是弟弟的朋友總是都很喜歡我家兩老

我想是他們都用很朋友式的相處方式,對待我們的朋友吧!

p (72).png  

之前我曾經寫過一則我老爸戒酒的趣事

今天要再說一則笑話,因為實在太好笑了~

下圖:先放上一張我老爸與小公主的搞笑照片,大家別擔心,他這時是剛出院,身形較削瘦

現在已經被我阿木養得胖胖的了~

IMG_1676

 

現在我家兩老都已經很會用「智慧型手機」了

不僅Facebook難不倒他們,Candy Crush我爸更是玩得比我還厲害

當然最基本的LINE也要學會呀~而且我們還有一個「劉家人」的群組,不時就有許多搞笑對話

所以今天這則笑話就是發生在半夜的搞笑對話~~

p (72).png

某天晚上,我老爸照慣例又睡不著了~

所以他LINE我,而我已經陪小公主睡覺了,所以我老公回給他的

對話如下:(有圖有真相,我就不用打字了)

2013-06-20 21.19.34

註:我爸所謂又談戀愛的意思是,他現在每天都想看到我們家小公主,小公主姓李,所以他說對方姓李

這樣看不懂的人應該了解了吧~他是故意跟我老公這樣講的!

p (72).png

以上,有沒有好笑,哈哈哈哈哈哈,我早上起來看到簡直快笑死了

什麼我又談戀愛了!對方姓李,不要對別人講,再見!

哈哈哈哈哈哈,每次打開LINE,看到這個對話我都覺得心情很好

我想PETER在收到簡訊的當下應該臉色很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