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爸第二次住院後,我超嚴格在禁止他喝酒

所以我不時都會檢查他的房間、口及袋包包......等

好巧不巧都會讓我檢查到他偷偷藏酒,而這一連串的趣事就如此發生

話說今天是"天公生日"被老媽子十一點叫去廟裡,雖然我不從,但是老娘的話還是要聽滴

出門前我看我老爸房間燈關得暗暗的,心生有詐,所以就跑去他房間本能性的用我的電影掃過桌面

嗯。。。。定焦在一個小小的藥罐(他之前都是用藥罐裝酒來掩飾),拿起來搖一搖,結果裡面是"藥"

我老爸馬上用很兇的口吻說:我丟我丟,桌上妳看不順眼的我都丟,哈哈,誤會人家總是挺不好意思的

所以我很卑微的去垃圾桶裡要把小藥罐撿起來,結果!!!!!!!!!!

在垃圾桶裡看到了他藏的酒!!!!!!我馬上回頭對他說:怎樣愛演戲吧,演到出槌了吧!

就很得意的把酒拿起來並倒掉,等我出門回來後,他就燈關得黑黑的,沒搞頭就睡覺拉~~~

 np2jo8.gif 

以下,給大家笑笑,還是希望他可以成功戒酒!身體健康

願主保祐

晚安囉!!!!!明天要上班了,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