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昨天去老闆家一天,我老媽子也在家擔心了一天

晚上回來跟二位老人家報告用餐的情況後,我媽有以下結論:

媽:我覺得我們不得不配服人家把兒子教得這麼好,又會煮菜又會幫忙做家事

我:我跟劉弟也不賴呀,只是懶了點

媽:對呀,人家兒子是在家幫忙做事,我幫你們二個換完床單後,寶貝兒子帶著女朋友回來了

  (當時我媽還在客廳拖地吧),打了聲招呼後,兒子說好累哦,接著就帶女朋友上樓睡覺了

  殊不知老媽的辛苦還換好新床單,也沒有說聲謝謝也不問我累不累

後來我媽自己打掃完後,到樓下跟我爸說,現在世界都反了,我真的變成十足的老媽子了~

哈哈哈~~其實這就是我們家嘛!不過以後真的是要幫媽咪多做點家事囉!

TO樺樺妹妹:妳不要有太大的壓力,我只是覺得很好笑而已~哈哈哈!畢竟連她兒子都不了解她的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