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20   天氣
今天帶大家來去科工館唷!
寶貝跟我說想去看3D的動畫電影
天曉得我多久沒走進科工館了
應該是長大後幾乎就沒走進去了吧
對3D電影的印象還停留在國小去台中畢旅時科博館那個恐龍的影片
(那時很流行侏儸紀)
踏進3D電影院時還真的有點期待呢!
在播放中間我將眼鏡拿下來
螢幕上是許多影像重疊在一起
眼鏡戴起來整個就立體了起來
雖然影片內容是設計給孩子們看的
但偶而去看看現在的孩子們是如何從玩樂中學習的
也挺有趣
可惜的是我們去的時間有點晚了
沒有好好將展覽的東西好好看看
現在有展出:
工安特展
福臨天下~福衛二號衛星影像展
翻滾吧!!貓熊特展
樂活節能展示屋
南台灣勞工特展
其中有許多我想去看看的東西
如果星期假日沒事可以去科工館走走
有地下停車場20 per hour,很方便
那天結束後,寶貝一掃前晚的陰霾的心情
我想這是那天最大的收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