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唸=

波妞妹妹越來越有自我主見了~〒.〒

不順著她的意,不給她要的東西,立馬給我假哭起來~(沒有眼淚的那種哭)

如果不理她,她就會變成真的在哭了( ̄口 ̄)!!這個讓媽媽我很頭痛

小惡魔時代快來臨了嗎?Ψ( ̄∀ ̄)Ψ

算了~進入正題,回顧八個月的波妞在幹嘛吧!

8m1d_0

八個月的第一天,波妞妹妹的小手被玩具割了一小塊肉

因為現在波妞都不好好平躺的換尿布了,身體一定要側翻,很難處理

所以換尿布時我都會丟一個玩具給她,那天她玩的是一個鈴噹球,但是它有洞洞的

波妞就把小指頭塞進去,拔不出來所以大哭,媽媽情急之下把它拉出來

結果就被割了一小塊肉了,超心疼的~寶貝,對不起媽媽以後會更小心的!

8m2d_0

隨著年紀的增長,波妞坐得越來越好了唷!去到賣場已經可以坐推車了

看她坐得有多開心呀~不過只坐了一下下就要抱了,昏倒呀我!

8m3d_0

今天連趕了二場生日會,雖然累但很開心唷!

第一場是龍鳳雙胞胎生日會,主人很用心的準備了許多點心及小禮物唷

可惜我們晚到了,沒看到雙寶抓週的過程,聽說妹妹抓了蔥,是代表聰明的意思唷!

照顧雙寶是一件很辛苦的事,但卻能得到雙倍的幸福回饋唷!超極棒的

第二場是洛安表哥的生日,家人聚在一起吃了火鍋,切了蛋糕

祝洛安可以越長越獨立,不要再當媽寶了~哇哈哈哈哈

8m7d_0

今天去機場接阿公阿罵回台灣~

穿得像小淑女般的波妞,讓媽媽一度覺得好幸福~

但是當她開始在機場的沙發上亂爬時,媽媽馬上回到現實當中來

唉~還是不要太常作白日夢比較好吼!

8m10d_0

我好喜歡這張波妞的笑容,微微笑但卻是那麼的真實

妳是上帝送給媽咪的寶貝,我會愛妳一輩子的~

8m11d_0

人生中第一場比賽,雖然沒得名,但是媽媽還是很開心唷!

以後妳要面對更多的挑戰,媽媽都會一直支持妳~加油加油

專文在這:育兒│【8M11D】爬行比賽初體驗

8m12d_0

雖然每天都跟波妞在一起,但是每天都不無聊哦~(因為每天都很掐)

冬天要到了,我幫她添了許多外套及毛衣~要讓寶貝暖暖過冬哦!

8m13d_0

高雄好像還有蠻多不錯的兒童遊樂館,每天在家玩也會膩,有時候帶出去也挺好的

但至今我們只去過「童樂館」(文章介紹),波妞那天玩得很開心

玩具很多,場地很乾淨,是個溜小孩的好去處唷!但是在外面還是要注意衛生唷!

總是不希望遇到不好的病毒呀~有空會再帶波妞多出去玩玩,再跟大家介紹囉!

8m17d_0

金馬獎的這晚,波妞在朗朗的琴聲中睡著了,波妞爸幫我們拍的這張照片我超喜歡的~

希望寶貝可以永遠都安心的在媽媽懷中睡覺~覺得好幸福呀!

8m22d_0

這天是波妞媽的生日,波妞媽娘家人幫我慶祝當媽後的第一個生日

家人真的是我這一輩子都無法割捨的一部份~「家和萬事興」是爺爺永遠的家訓

從小讓爺爺帶大的我永遠會記住這一點,並將它實踐在我的家庭中

也要教導波妞家人的重要性,「家,永遠在這裡,勇往直前~我的寶貝」

8m23d_0

波妞爸每次在車上等我時,都會把波妞抱到駕駛座

所以波妞超喜歡方向盤的,這天我們去夢時代吃飯

幫她租了一台推車,她超開心的,想必以後也是個小小賽車手吧!

8m25d_0

2013花田喜事在穚頭,不知道大家去了沒

我們挑了一天下午,沒什麼太陽,一家人就驅車前往

花開得好美呀~~趕快拍照,最近日月光的事情在高雄很夯

環境的改變不斷提醒著我們,地球只有一個,希望大家能有多一點的公德心

給下一代一個美好的家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