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國至今第4天了,來分享一下,這幾天波妞的轉變好了

IMG_3747

出國期間,原本計畫是先生要請假幫我顧小孩,因為公婆沒有自已顧波妞的經驗

所以也不敢貿然的交給他們帶,但是因為先生臨時工作無法請假

沒辦法的情況下,波妞就回去跟阿公、阿罵相處了三天的早上,晚上先生下班再把她接回來

其實這真個再完美不過的機會了~可能神看到了我的困難了吧!

IMG_1902

小孩子的適應力真的很好,聽公婆說這幾天在家裡都玩得很開心,中午她們就抱哄睡

就是比較不吃飯,喜歡吃牛奶,我覺得是因為想要親餵,但媽媽不在只好喝牛奶解相思

晚上跟著爸爸睡,因為半夜起來沒奶吃,爸爸也是抱哄睡,竟然第二天晚上就一覺到天亮了

IMG_0008

這幾天照顧波妞,她變得驕縱了許多,可能阿公、阿罵什麼都順著她

泡牛奶給她喝竟然不能等,一直哭到奶瓶塞到她嘴裡才停止,好像在催促著我快點似的

叫她這個不行,她轉過頭來看看我,再繼續之前的動作,之前說不行,會不敢動一直看著我

回來後中午、晚上的副食品吃得不錯,沒有挑食~(還好還好)

晚上睡覺也不會再醒來了,真是一大福音呀~

R1021236

先生因為這幾天獨自照顧波妞,所以對她的習慣也了解不少

波妞哭哭時,會主動的去抱她哄她,有親自照顧過真的有差,可能也是自信心提高許多吧!

之前哭都要我哄比較多,先生頂多在不哭時接過來抱抱,現在完全不一樣呢~(拍拍手)

IMG_3778

結論,媽媽真的要學習放手,出國前我害怕東害怕西,準備了一大堆東西,就怕讓照顧者太累

但都是我多慮了~波妞不僅吃得好、穿得暖,也長大好多~

看到她的笑容,真是什麼辛勞都沒了~看來我可以計畫下一次的出國了,哇哈哈哈哈

R10213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