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托了工作的福 ,今天去訪視一個就業輔導費的學員,讓我跟凱蓁大開眼界呀~

他是在光榮碼頭,用腳踏車賣手烘咖啡

其實這個手烘咖啡我早在二年前就喝過了,當時是因為跟教會的弟兄姐妹們去騎踏車

路線經過,看到大哥的咖啡車很有味道,就停了下來,買了一杯

IMG_1887.JPG  

今天再度去時,那裡的規劃早已不是二年前的樣貌了,這次有機會再喝到大哥的咖啡竟是因為工作

很開心的和大哥聊了好久,也喝到和二年前一樣好喝的手烘咖啡

也向大哥討教了許多咖啡的知識,真的覺得自已很幸運

能夠有這樣的雅緻,這樣的時間,這樣的工作,這樣的人生

也很謝謝凱蓁不辭辛勞,拖著病體陪我和大哥聊天

IMG_1885.JPG

大哥真的很用心在賣咖啡

熟客當然也不少,工作台前的塑膠盒內擺的全是客人的杯子

在路邊咖啡真的別有一翻風味,感覺自已和這個城市是連結的

不像每天為了五斗米,忙進忙出的上班人

p (122).png  

今天也剛好遇到大哥的朋友向他討教烘咖啡的技術

我們也有幸喝到大哥口中難得的咖啡

雖然我不太記得它的品種,但好像是牙買加藍山

本來怕喝了會睡不著覺

但大哥一句,這很難得喝到的~

我整個就是屈服了呀,睡不著就睡不著囉,難得的機會是不容錯過的

IMG_1895.JPG  

他們有沒有很認真研究的樣子~

IMG_1894.JPG  

我也是好奇寶寶!

今天晚上在大哥哪裡喝到好喝用心的咖啡,也和大哥的朋友們聊了許多咖啡的知識

也請教了市面上哪家的咖啡可以喝哪家不能喝,如果想知道人再私底下問我好了

因為總是不方便公開來講呀!~

IMG_1889.JPG  

大哥說之後他會去愛河旁賣咖啡

如果您也有看大哥燈籠上的手烘咖啡

不訪停下來,品嚐一下帶有濃濃情感的咖啡吧!

祝大家晚安~我可能暫時還睡不著了吧,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