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面對現實了~哈哈,要開始記錄七個月的波妞囉!

在開始寫之前,我要讚賞一下我的小白MAC,蘋果的電腦真好用

尤其是編輯圖片,我這次把所有的圖片都美編了~看了真開心

我想我可以開始做相片書了~因為在電腦編輯好再上傳「點點印」印出來就好囉~

本月驚喜大事記:

1.開始扶著床圍站起來

2.爬得越來越好了唷!

3.喜歡吃紙,還真的給我吃下肚過

7m2d_0

波妞現在在書房裡都淨找一些我不讓她玩的來玩

例如:電風扇底座、撕書本...等等

小時候還能放她自已在書房裡玩,現在壓根就一刻眼睛都不能離開她

真是要昏倒了我~罵她還不行,馬上回給我一個大大的笑容,媽媽怎捨得再罵下企

7m6d_0

這個蛇寶社團是我一生完就加入的,和裡面好幾個媽媽都已經熟識

很開心在育兒的路上有大家的陪伴~我只能說當育兒遇到困難時,問媽媽們,大家都很樂意回答唷!

而且我發現,媽媽們作朋友超簡單的,可能大家都惺惺相惜吧!

吃個飯也遇到在同一個月子中心作月子的媽媽們,坐捷運也有媽媽很熱情的跑來聊天~

我只能說,當媽後真是更擴展了我的交友圈呀~

7m9d_0

趁著天氣好,推著波妞去「中央公園」裡給鴿子看~

哈哈,小妞還很賞臉的一路坐推車沒有吵,其實最好的教材就是從大自然中學習

最近天氣終於有點轉涼了,可以推她再去公園裡走走囉~

話說都11月天了我還在開冷氣,有沒有搞錯啊

7m14d~剪髮初體驗


波妞前面的瀏海實在太長了,如果不綁起來已經會插到眼睛裡,造成她的不適

所以就帶去給我們家的御用設計師~Amy姐處理一下~

三八的波妞前髮時還要看著鏡子才開心,有沒有這麼小就這麼愛漂亮呀~呵

7m14d_0

雖然我和老公結婚不到一年就有小三來搗亂,可是這樣的生活讓我們更愛彼此

有很多旁人未知的「枝微末節」都讓我再再的感覺自已真是嫁對人了!

姐妹們~加油尋找那屬於妳的幸福吧!

7m15d~就是要用筷子吃飯


波妞妹妹已經連著好幾天不給我好好吃副食品了,所以媽媽決定要換個方式餵食

用筷子餵她就吃,真是學人精,還好最近又恢復正常了!

希望趕快可以把中餐全部用副食品替代~

7m18d~愛玩愛笑又愛叫的女孩兒


隨著波妞越來越大,也越來越愛玩了~

隨便跟她逗一下,她就會咯咯的笑得好開心,媽媽也聽得好開心呀

因為愛笑的小孩最討人喜歡了呀~是不是呀是不是呀~請說是!!!謝謝^^

7M20D_0

在南訓的日子,真是有苦有樂!

樂是可以一起共事,苦是看著大家一個個離職

但是很開心我們還是保有我們的友誼,希望這樣的聚會每年都可以辦一次

並期待參加的人越來越多哦~btw按了參加卻沒來,是搞什麼咧???真的是吼~

7M23D_0

波妞真是我的小model,每天幫女兒打扮的美美的,媽媽一頭亂髮都沒關係

為什麼女孩兒的東西這麼好買呀~但是衣服好快就小了哦~

所以我有開一個Yahoo賣場出清波妞的衣服哦!連結在右上方,如果有興趣的朋友,請前往選購

因為剛成立,所以出清的衣物不多,也會不定時有新品出現唷!如果我在網路上撿到寶的話拉~

數量都只有一件而已唷,喜歡的價錢可議!^^讓波妞媽在家帶孩子也能有點收入拉~感恩!

7m24d_0

波妞妹妹今天在姥姥家拿到人生中第一顆氣球了~

她好開心呀~抓著猛甩,謝謝小哥哥割愛唷!聽說小哥哥不是這麼大方的

可能是他長大了,終於不是那條巷子裡最小的小小孩了~所以有當哥的準備了嗎?!哈哈

7m25d_0

這幾天媽媽在為工作的事情煩心,爸爸就休了一天假帶我們去吃午茶~

我們吃得很開心,也謝謝老公擔心我~其實我還是想在家帶波妞

光看個電影心裡就一直怗著這個小娃,怎麼能去上8個小時的班呢??

辛苦老公一個人賺錢了~~~~~

7m26d_0

波妞的小表妹Emma是個美人娃兒~看看連波妞都一直要爬上去找她玩

我們家表姐妹們,連著三個蛇寶都只有差幾個月而已,以後長大一定是很好的玩伴

7m27d_0

我一直很希望波妞可以在有小動物的環境中成長,無奈我家先生是個乾淨過頭的處女座

所以只有回娘家時波妞可以跟狗狗們陪養感情,狗兒真是小孩最佳的玩伴

等她再長大一點,希望可以去領養一隻浪浪~陪伴以外也是很好責任養成的方式哦!

7m27d_0

這是波妞爸最近哄睡的方式,不知道為什麼波妞超愛這樣睡覺的

我是沒辦法拉!因為沒那麼大的背彎,哈哈~下次我應該來試試才對

這樣哄,約10~20分鐘即可入睡唷!only for daddy~

7m30d_0

波妞是個愛吃蘋果的小孩,加上現在長出小牙齒可以咬斷蘋果了,更是愛吃

不知副食品時我都拿蘋果給她啃,趁她在啃時再偷偷餵個一二口,哈哈~

沒辦法中的辦法拉~~

 

以上就是七個月的報告拉!希望妳們會喜歡新的照片呈現方式~~

我要來去睡覺了~晚安!祝有個好夢,別忘了不定時去yahoo賣場看看呀~~感恩!

聖誕折扣季的貨約十二月會到唷!到了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