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這天跟著媽咪一起回外婆家過年

 

除了豐盛的晚餐及牌桌上的廝殺以外,當然就是我們家最小的那位仁兄最讓我最期待了(GOLDEN)

 

怎麼樣,跟爺爺長得很像吧!整個過年就屬他最旺了,打骰子時我叫一聲他的名字就骰了個456咧~

 

他現在剛開始學走路,爸爸媽媽忘記帶他的學步車了~不然他一定會金寶塔裡走來走去的

臭小子長大好多,也聽話好多,但口水也還是一樣好多呀~

我老爸說他現在在長牙齒所以才會這麼多口水的,但我心想不是滿月時已經收過口水了嗎?

 

 

 

最開心的是今天是我幫他洗澡的唷!小鬼很難控制,要他躺下他偏偏坐得很直

二雙小手及小腳一直亂亂踢,但是還好我也有備而來,把身上的衣服脫到最少

不過幫小孩子洗澡還挺累的~希望以後我的小朋友第一件學會的就是自已洗澡

 

很可愛吧~我愛死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