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9974.jpg

真的不是我要說蔡孟宏的相機有多爛,但是畫質就是差很多,看到爛相片就很不開心,所以趕快上傳我的

雖然本週我的心情真是低落到一個極點呀~

原因就不多說了,但是週末和專科同學的聚餐還是很開心

PETER陪我一起去,回程的路上他跟我說:寶貝,我被妳今天的表現嚇到了

哈~慢慢你會了解我的本性的

了解了一下同學的近況,聚餐真是比什麼社交網站好多了

能夠聽到對方聲音可以看到表情可以馬上回應,真好~

真想下個月跟玫沂一起去香港呀~

如果有機會來辦個專科同學國外之旅好了~感覺一定很好!

雖然現在社交網站很方便

但是有空還是要多出來聚聚,才能夠更加深彼此的感情唷!

R00199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