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超開心~跟好久不見的五專同學們見面囉!

地點選在SOTO(左營店)

已經畢業七年了,大家還是一樣很關心彼此

而且~最高興是知道有些同學已經有了好的歸宿、有的已經要生第二胎了

 好久不見,二姐妹(肉圓 黑輪),越來越美麗  阿便跟金梅(一路走來,始於如一) 不願入鏡的阿涂及小蛆 朱朱及秋華

朱朱在下週就要訂婚了,沒來的Elsa也將在今年完成終身大事

每個看到我的人,都說我胖了~但其實出社會後我目前的體重算還好了拉~

可能在校期間是我人生中最瘦的時期了吧!

除了彼此聊聊近況之外,講到以前風雲的老師也是話題之一

哈哈~一整個讓我超懷念的拉~可惜四劍客少一個人!

不知道妳現在在做什麼呢?也至少讓我們了解一下吧~

同學會實在不好約,這次主辦的肉圓及玫沂辛苦了!讓我很開心唷~

今天早上天氣好~是主日及同學會的好日子 

再期待下次的相聚囉,大家可以攜家帶眷一起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