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家中小朋友蠻多的,隨著孩子們年齡的增長賭金也越來越大了
每年我們家的活動絕不缺少的除了除夕晚上的吃餃子之外就是西巴拉及賓果遊戲了,有了以上遊戲的加持才有過年的FU呀~
今年我的運氣還真不錯,除了水餃只吃到一個銅板以外其它遊戲都小贏了一些
賓果今年第一把就是我贏的,所以電視上說今年偏財運的第二外就是射手還真準呀
遊戲1 西巴拉
規則如下:準備三粒骰子一個碗
123點最小,莊家通賠
456及豹子(3個數字一樣),莊家賠雙倍
與莊家平點的算莊家贏
大家一起喊123的時候感覺真是開心極,不過在我們家做莊通常只有輸的份呀


遊戲2 除夕吃餃子
其實除夕吃餃子是大部份外省家庭會有的活動(本省有沒有我不知道)
可是我們家都會再包銅板進去,吃到的人另有獎金
EX:吃到美金及港幣的可以換紅包500元
吃到台幣5元的可以換紅包100元
今年我只吃到了一個台幣5元,比去年差多了,不過也算是討了個好彩頭
下圖看得出來哪一個有包錢嗎?哈哈

這是我小叔一家的吃水餃大隊,每年他們家總是吃到最多錢的,因為他們一口就一個餃子了
我們都還來不急吃完一個他們就已經吃一盤了吧!

但是近年為了讓大家都有機會吃到錢錢,所以規定改成大家一次只能夾5個水餃
等全部的人都吃完後才能再一起夾下一輪,哈哈~這樣改真是杜絕了他們這樣堅強的隊伍呀
遊戲3 賓果

這個遊戲輸贏也是挺大的,算是集大家的資讓1至2個人獨得
1張100元,大家可以任意買幾張,先對中3條的就賓果
第1次集資1300元,所以分成800及500元
哈哈~我就是那個幸運兒拉~
耶耶!今年一定旺旺旺

後記:希望大家過年除了都能贏錢錢以外,也可以和久久不見的家人聚聚
全家都坐在地板上的照片,讓我在寫這一篇的同時眼眶又紅了
有家人真好~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