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4/5又來了一隻狗寶貝"妮妮塔",牠是我老媽同事的妹媳給我們滴!聽說是因為她們家的人都太忙了

每天妮妮塔都只能一個人在家裡,我老媽同事覺得很可憐,所以就問我老媽要不要養,重點是她說這是迷你種

我老媽就覺得OK,所以牠就來到我們家了。

星期二時妮妮塔跟著我鄰居寵物小姐(註1)去上班,順便作了一系列的檢查,也打了今年的預防針

姓名:妮妮塔或妮妮

體重:3.66kg

年紀:2歲半

品種:長毛臘腸(一般品種)褐色

牠實在是很乖,不太愛亂叫,而且很愛窩在人的身上,是一隻十足的家狗,跟我們家老黑比起來!實在是差太多拉

很聰明,會坐下,會躺下,其它的幾乎教個幾次就會了!

但是牠不太聽話,帶出去叫牠來牠不太理我,但是兇一點,牠就馬上跑過來了,百分百的怕惡人

打不怕,一直要騎我們家老黑,還是需要調教調教!

最後,我在想我到底要不要帶牠去結紮咧~~如果生了,有人想養我的孫子們嗎?可能有長毛也有短毛唷!

註1:我家隔壁的隔壁有一位小姐,她的工作是寵物美容,所以就託她帶去她工作的醫院檢查!真的很省事又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