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2474.JPG 

照顧寵物就像照顧孩子一樣,我每天晚上都跟馬力一起睡

也應該是我偏心吧,愛馬力總是比其它的狗狗多一些

少了他那溫熱的身軀在我旁邊打呼我還有點難入睡呢~

早上起來他一定是靠在我身上睡得四腳朝天,那可愛的模樣也是讓我不想起床的原因之一

我起來化好妝穿好衣服後他老兄還是一直在床上躺著

等到我要走了,他才緩緩得從床上起來,看到我要去抱他,又會自然的倒下企

可以想像那肥肥短短的身軀可愛的樣子了吧!

R0012473.JPG 

不過同樣都是狗狗,當然新成員妮妮塔我也是疼拉~~

R0012471.JPG 

寵物真的會帶給我們意想不到的愛,雖然牠們離開時我們都會很難過,但牠們存在是值得的!

如果還沒養的人!千萬不要去買呀~領養一樣是有好狗狗的唷!

流浪動物花園 - 以領養代替購買 以結紮代替撲殺→這裡可以領養唷!參考一下,救救那些小生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