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忙的事情好多,雜亂的交待一下

首先是傳愛達人的工作,我滴小朋友叫小俊,是個8歲的小男生

5/31與他第一次見面後就沒有再去看他了(有點心虛),因為只有假日可以去看他

而且他的老師請我先不要將他帶出園區,希望可以透過他自己介紹他的住宿環境

讓他多熟悉我一點,也讓他們老師多認識我~她才放心讓我們帶小俊出去玩

↓這是小俊~

 IMG_0309.jpg

再來六月的第一週超極宇宙無敵忙,因為我唯一滴堂姐結婚拉~

而丹丹也是唯一伴娘的人選!因為表姐妹們都在美國

所以我從上週三就在台北一直到昨天才回來,最大的收獲是我跟我們劉家最小的小朋友變得熟悉啦

哈哈哈~超開心的!他叫劉立宇是我們家最小滴!因為姐姐肚子裡的還沒生出來

他還可以算是最小的一陣子,十月以後就不是了!

↓我抱著他~超可愛滴(修圖過後,原圖太黑了~)

IMG_0342.jpg 

本週回來又馬不停蹄的開始整理我的房間~一整個都好忙呀~

星期六因為Peter要去台南上課,我要自己去看小俊,還要想怎麼跟他聊天比較聊得起來

忙碌的生活是很有動力的,整理衣櫃時要丟的衣服好多呀~

真捨不得,但是留著又佔空間,真不知道如何處理得好呀?

以上,簡短交待一下最近的我,因為沒什麼靈感寫文~再會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