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m4:48我的眼睛就自動的打開了,隨手將手機打開

遺留著昨天晚上找不到我的人的14通未接來電,心中抱歉油然而生

趕快傳個簡訊給最寶貝的人,傳出去後三分鐘,零晨4點多他馬上回電

簡短的對話中,他的關心很深刻的傳達到我的心坎裡

結束電話後,繼續睡覺

-----------------------------------------------------------------------

am5:50又起來~這時窗外已有淡淡的曙光,我還以為很晚了

沒想到~才5點多,關上手機繼續睡

-----------------------------------------------------------------------

am6:03第三度起來~在外面我還真不習慣自己睡一間

電視我開一整晚,希望可以營造一點熱鬧的感覺

起來洗了澡,自己到餐廳吃飯,吃完飯就一直坐在電腦前到現在了

-----------------------------------------------------------------------

ps..出門前我考慮了很久要不要帶NB出門,結果我帶出門了,忘記帶DC電線。

結果就是白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