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1018804


Happy Birthday to ME~

昨天敝人滿30歲了,對我來講是一個從女孩轉成人妻的重大轉折

自小我就是一個我行我素的人,在父母的眼中其實不算好教的孩子

總是會給他們添一些意想不到的麻煩及困擾

但是很感謝他們一路帶著我都走在正途上

R1018829

我在18歲時,跟著人家流行,去穿了鼻環

我在20歲時,自以為長大了,拿掉了鼻環刺了青

我在30歲時,結了婚懷了孕,成為了一位母親

R1018812

身邊的朋友對於我的轉變,最初都覺得難以置信

但其實為什麼我會有所轉變我自己也很難說出個所以然

也許是在經歷一些事情後,覺得自己要開始學會對身邊的事情負責

小時候的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從來不去想對身邊人的影響

當時的我甚至覺得是大人在找我麻煩

現在想想也確實好笑,但是這就是人生,曾經經歷的這些我珍貴保存著


下一個十年,我的生命中必定再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

因為我有一個群愛我的家人(包含公公婆婆及小舅)

也有一個愛我的老公

並且即將要添一名可愛的女娃

  R1018809   

 

 R1018806

謝謝媽媽昨天辛苦的準備這一桌菜,生日時,山珍海味都比不上在家吃得最美味的了~

謝謝爸爸肯為了我的女兒努力戒煙酒

謝謝你們的卡片,句句我都會牢記在心

我也會趕快把家當打包好,搬到劉弟要買給我們的大房子裡,一起住哦~

謝謝琳婕辛苦買的蛋糕,很美味

謝謝凱蓁姐送的哺乳枕,讓我昨晚很好眠

謝謝老公帶我去吃我想吃的東西,給我一個大大的紅包

謝謝所有在FB上祝賀我的家人朋友,我的生日因為有你們的祝福而更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