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27_4

時間:2015年1月17、18日

地點:墾丁

住宿:浪花旅店

波妞1Y10M 安之3M

 

媽咪愛玩的因子,只有三個月的忍耐期限

波妞三個月大的時候,我們去了一趟台中,跟年紀相仿的表姐妹相見歡(文章連結

這次的旅遊其實也是臨時決定的,早上老公問我想去看看墾丁的露營場地嗎?(因為我一直很想去露營)

立馬答應老公後,就開始打電話訂房間,整理二個寶貝的衣物

許久沒下墾丁了,好開心要和朋友們見面,而且這次不再是來匆匆去匆匆,而是可以住一晚~

 

一路上波妞心情都超好的,又是唱歌又是講話的,沒睡覺就算了,狂克零食,又是餅干又是糖果的

我和老公則是一邊聊天,一邊期待後面的小小乘客快睡著,弟弟則是睡一整路的,連喝奶時間到了也沒起來,哈哈

住南部的好處就是想看海時隨時出發立馬就可以感受到海洋的撫慰了

DSC02701

到了墾丁後,先去民宿「浪花旅店」check in,因為1月是淡季,所以房間還得到升等哦~

一進房的第一個想法是,WoW.....房間好大哦~我們一家四口,民宿主人給了10坪的三人房

民宿位於南灣正對面,所以看海很方便,房間佈置得很溫馨,備品很齊全又乾淨

我很喜歡他們的地板舖的紅色地磚,有種在歐洲的fu~~(作夢中)

DSC02683

波妞開心的在房間裡奔跑玩耍,弟弟則是睡醒了躺在床上等吃奶

臨時的旅行並沒有規劃任何行程,所以爸爸帶波妞先去南灣看看海,因為風實在太大了,沒辦法在沙灘上久呆

DSC_0020_2

回來後,爸爸跟弟弟休息一下,波妞則是跟我與好姐妹在民宿一樓沙發區敘敘舊

因為一直面對孩子們的我,好不容易有機會可以和朋友聊聊,所以我特開心的

波妞也因為見到姨姨,和看不完的let it go,也特開心的!

DSC_0032_4

晚上當然還是要去大街上覓食囉~

以前年輕時大街從頭逛到尾,來回個2、3次都不嫌累,現在帶二個寶貝,逛到一半我就想回民宿了

迅速的用完晚餐,買了一對跟女兒同款的手鍊,也到寶貝們休息的時間了,回到民宿全家梳洗完畢倒頭就睡了

DSC02699  DSC_0048_2

隔天一早享用完民宿提供的早餐,與民宿主人道別後,就往白砂出發了

白砂是我很少去的一個海灘,白砂的砂是比較粗的,波妞用小手抓了一把又一把

還用砂子煮了一碗好吃的飯飯給我吃,哈哈~我吃得好開心哦~

白砂的露營場地算是很完善,有水有電洗澡的地方是共用的,其實只要備妥帳篷應該就可以來了

因為我實在沒概念,所以回家後又作了一下功課,與大家一起分享囉!

【瘋露營】墾丁。白砂快樂熊貓露營區。四露

【迷露02】墾丁快樂白沙--說走就走!

玩了一會兒,肚子也餓了,與墾丁友人約了恆春鎮上吃午餐

有孩子後話家常的時間變短了,但是時間卻過得飛快

就在追趕跑跳碰間,時間來到了下午二點,與友人們道別後踏上歸途

DSC_0034_3

此次旅行讓我及老公身心靈都得到了很大的放鬆,因為在旅遊前幾天我們才有了一些小爭執

雖己化解,但心情不免低潮一陣子,而墾丁的陽光、空氣、水及好友們給了我們正面的力量

孩子在旅程中也很給我們很大的驚喜,波妞認識了新的朋友,安之也適應了不同的環境

期待下一次再出遊~(有人可以指點我露營的嗎?!哈哈)

DSC_0040_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