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南訓即將邁入第三年了,今年是玩最high的一次尾牙

我們5個就是身負重任,負責開場及從頭到尾吵熱氣氛

只能說,隔天我除了失聲以外,腿也酸死了

不過是一個很美好的回憶,也很開心我們課室是今年中獎的大贏家唷!

   

今年很特別是我們請到了局長一起來與我們同歡

我們開場完畢後,各課室也有很精彩的表演

最令我瞠目結舌的就屬會計室及行政課的表演了!

原來,大家的表演細胞還蠻豐富的嘛。

我給你們100分

 

 

順帶值得一提的是,我竟然和局長跳恰恰耶~

真是太榮幸了我!超緊張的,那表示我今年會走好運囉~

 

我還要感謝小喬執行長多加碼的獎金,讓我有機會可以抽到,YA~

新的一年也要努力工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