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1.19

話說現在的詐騙真的很猖獗但是本人一直沒有接過類似的電話

聽的都是別人生動的轉述

結果~~~~~~~

p (11).png

今天我滴亞太。有一個無顯示號碼的電話打來

(備註:為什麼無顯示號碼我要接呢?

因為PETER有辦一支台哥大的號碼他都把它設定成無顯示號碼,專門用來打的

可是他從來沒打到我亞太過)

拉回來那通我亞太上出現的無顯示來電

我打開手機一看,只嘴巴啐唸了一下,怎麼沒打iphone呢?

不疑有他的就接起來了,還跟對方說:啊怎麼打這隻

但,對方超冷靜,用很慢又很委曲的口氣跟我說:ㄟ...我心情很不好~

起初我雖然覺得莫名奇妙,但我還是以我四海之內皆朋友的心態問他:幹嘛心情不好(我很認真的問)

還沒等他回復,我又接著問:但你是誰呀?(我不跟陌生人談心的)

他說:就是我呀~那個玩遊戲的小凱呀~



當有人不正面回答我的問題時,我就會開始覺得不�爽

所以我說:我不認識你吧,你打錯了

他馬上說:就是那個小凱嘛

无聊.gif

我超不開心的就把電話掛了

 

後記:

這篇本來要寫在Digu的,結果我多現內容打太多了,索性就把它打成一篇拉~

讓大家笑笑唄~

 http://f10.wretch.yimg.com/marleynini/1/120345803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