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同事們聚餐在順發羊肉店後,公布一件對我來講是大喜事呀~

因為原本總店是開在瑞豐夜市附近,離我及Peter家實在是小遠

但是現在分店開在熱河路唷,但是叫做聯發羊肉~~離Peter家超近的拉

這樣以後可以更常去吃囉!!

今天開幕,真是恭喜黃小棠,雙喜臨門

懷了個寶貝又開新店,同事們有空一定要去捧場拉~

照片 008.jpg  

 照片 002.jpg 

照片 004.jpg 

Peter也在那裡把我滴生日卡片交給我唷~

照片 001.jpg 

老闆娘黃小棠送我滴生日禮物

好吃健康滴炒空心菜一盤~小小一盤心意無限

照片 007.jpg 

Peter在想我們已經去吃完角洲牛排館後~還要吃點什麼咧

照片 003.jpg 

乾淨的用餐環境,是聚餐的好去處

 照片 005.jpg

照片 006.jpg 

下一個聚餐地點已經選定了,就等大家喊右了唷~

祝生意興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