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發羊肉店是我前同事家開滴,吼~對於愛好羊肉的我,實在是一大褔音呀

當然一去就先點個滿滿一桌來吃~我覺得比我第一次去吃還好吃唷!

羊肉處理起來沒有太重的腥味,吃起來超ㄙㄨㄚˋ嘴滴

有沒有看到我們點了一大堆菜來吃呀~

其實今天的主題是要歡送一個要離職的同事"樹仁"

再和好久不見的同事"苡竹"及"鈺棠"小聚一下~~她們二個越來越美了,離開果然是對的!

 

離開旅行社後就很久沒有這樣的同事聚餐了,想當年可是天天這樣大魚大肉的吃呀~

希望每個還留在單位的同事,加油加油(也是說給我自己聽拉)

已經離開的同事做自己想做的事都能開開心心

我真的很羨慕你們呀~~好好追求自己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