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莊淵俊這個名字很久沒在偶的BLOG出現拉~

不過~~讓大家熟悉一下~他是我、Peter及阿涂一起關愛的一位兒家滴小朋友

說起他呢~我真是又愛又恨

從一開始不太講話,到現在已經會和我要求東要求西,這過程還真是說不太辛苦也不太輕鬆呀

今天因為Peter北上打球去,所以教會結束後我就請劉弟陪我一起去看莊大爺

然每次我們去看莊大爺時都有一個小朋友叫沈子傑的在我們旁邊跟進跟出的

但因為他不屬於高雄市的兒家小朋友所以他就沒有傳愛達人這種福利政策

又莊大爺有點小吃醋,跑去跟老師告狀說每次我們去時沈子傑都要在旁邊他覺得不舒服

但老師回復如果哥哥姐姐們覺得OK就好拉~請他懂得分享,而且傳愛達人也不屬於他個人的

所以就這樣我們滴孩子又多了一位可愛的沈小弟

去之前我都會先打給莊大爺問他想吃點什麼,他照慣例的點了珍珠奶茶及餅乾

但因為上次我們點了5、6包去,一下子就被他分完了,而且叫都叫不回來

所以這次我和他說只能買一包,請他與沈小弟共吃1包

可是他也不是省油的燈呀~就拜託我買2包拉,我這麼心軟的人。就~答應了,可是我請他今天要聽話一點

所以小孩子教還是有用的嘛,今天超乖巧的拉~都沒有跑來跑去,跟我和劉弟約好了運動會見

莊大爺跑第1棒,而沈小弟跑第12棒

也約好了第3次月考只要有任2科達80分以上就可以來我們家打電動1小時~

他們二個整個樂歪了,我們就期待他們的表現拉~

照顧兒家的小朋友雖然辛苦,但找對方法與他們相處也是會有豐盛的成就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