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初,初玩FB時,是因為美國的表妹叫我去申請一個

她才好與我連絡,那時候台灣還沒什麼人玩這個

後來大紅大紫了起來,每天在公司就是開FB來玩,同在一個辦公室但是狀態一直更新根本就是變相的MSN

但是一個大家都在種菜的新聞出現後,FB就被禁了~~~~

除了上班不能玩以外,回家也懶得開電腦,久而久之FB玩到有點膩了

再加上我不想要上傳的照片會被人家拿去亂用

PO文我還是比較喜歡在部落格裡,所以我幾乎已經半放棄FB了

但是自從有了iphone以來~~~~~

閒著沒事就會把FB點出來看,看了就會想再看

每次開會或無聊等車時,就拿出來亂玩

現在晚上回到家,只要有上網就習慣去FB看看

現在朋友的狀態更是一變再變,光是看更新就一大堆

還有一些是以前沒趕上的,結果是一上就是二個小時

關電腦後才想起來剛才要做的都沒做~~~哈哈

這篇的重點是,iphone真的很好用!!!!聽說4G要出了~~~期待ing

我要戒掉FB的習慣....不要讓它鯨吞蠶食了,替我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