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終於和老闆偷了個空間,去駁二走走

正好遇到Megaport Music Festival 2010 大港開唱

而且回家後查了一下網路,我發現官網做得不錯唷~高雄辦活動真是越辦越有經驗囉!

 

之前來駁二都是人少少的,但是這天人真是爆多呀~

大家都是來參加這個音樂饗宴的嗎?

而且今年的表演團體全都是大咖咧~~很不錯唷!

看了演出者後,我也想找個悠閒的午後來體會一下這一年一度的活動

 

↑在另一個活動入口拍的!!很可愛吧~不要跟我說看不出來是什麼唷

 

↑好玩漢字節的男女公仔~很cute

 

↑現場有塗鴉表演,看他們畫真的很厲害,圖那麼大,怎麼知道如何拿捏噴出立體感

這是像我這種沒有藝術氣質的俗人,永遠無法學會的吧~哈哈

高雄的活動越來越多了,而且我發現因為駁二的產生,高雄人越來越有文學及音樂素養

希望以後有更多的舞台劇及音樂劇可以來高雄演出,這樣我就省多了~

有空的朋友,記得來高雄走走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