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pm22:36
最近在我的感情中,發生了一些讓我很難過的事

但是我覺得我們二個在這件事情裡更了解彼此了

你的處理這件事的態度及方式也讓我的傷痛減低了許多

謝謝你的肯定及相信

我想你夾在中間應該是最辛苦的

--------------------------------------------------------------------------------------------------------------

2009‧08‧04 pm12:58

我變得不想分享、不想溝通、不想講話

我知道我不該這樣

朋友、家人也都說沒什麼

但是心裡就是有一個結打不開

我開始排斥去想、去聽、去思考

該怎麼辦?

我需要的是時間嗎?

是無止盡的發洩嗎?

還是我的心關起來了呢?

怎麼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到底要怎麼走,才能出去得這個圈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