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很長..很深..)
請容許我先嘆口氣!


有個朋友在春酒抽到一張寒軒的住宿券
我用很便宜的價錢買下了它
本來想和"他"有可以一起相處的一小段時間
就只屬於我們兩個
就很開心的訂好了飯店
後來因為隔天要考試,如果去住可能會影響考試
所以我們決定將住宿的機會給我弟
但當天下午我還是休了二個小時想先去飯店享受一下
我租了一部片子,一個人
在飯店有免費的冷氣,免費的空間
很專心的開始看我的電影

第一次電話響起
是"你"打來的,我很開心的接了起來
"你"告訴我:今天我要加班唷
我心想~唉,我都等你一下午了你竟然說要加班
但是理性在當下戰勝了感性
既然是因為工作那就沒關係吧,反正我今天也沒有要住飯店
就讓他去加班吧,我就繼續享受我的電影,我的冷氣

第二次電話響起
"你"打來說:你要回家了,因為公司網路掛點,沒辦法工作了
我心想~什麼鳥,不加班也沒有要過來陪我一下哦~

但是我今天的理性很奇怪特別的有力量,在當下又戰勝了感性
如果你想先回家休息就回去吧,等我看完電影,我也還有其它事情

第三次電話響起
 "你"打來語氣中帶點沉悶及不開心的感覺
你:妳在幹嘛
我:在看電影啊
你:還沒看完哦
我:快了吧,怎麼了?
你:沒什麼,心情不太好
我:怎麼了呢?
你:講出來,妳心情也會不好
我:說說看囉(其實心裡已經有不詳的預感)
你:我媽媽很不喜歡妳
我:為什麼,她連看都沒看過我,只因為我的工作及學歷?
你:.............

寫到這裡,我的心裡已經很難過很難過了
雖然"他"一直跟我說我很棒,希望我們可以一起想想辦法解決這件事
但,這種傷害,不只對我也相對的影射到我的家人
掛完電話,我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因為我真的很難過,騎車時也哭回飯店又哭反正我也只能哭
真 的 很 難 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丹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